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双 职业:工人年龄:36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爱笑

植雨泉护肤品用后感分享

2010-11-13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   我的肤质是中性皮肤,到了风较多的季节,尤其是春天皮肤变得比较干燥,起皮。自从用了植雨泉晚安保湿补水面膜之后,皮肤也不干燥了,而且水嫩有弹性,看了它的产品介绍,有樱桃、芦荟、蜂蜜什么的,好像全是天然植物提炼的,很放心,不会担心有什么化学物质刺激皮肤,阻塞毛孔以致伤害皮肤,使皮肤不能正常呼吸什么的,使用之后,一觉醒来觉得肌肤透白,真的很开心。——分享达人—安娜

  最近发现眼部眼袋稍微凸显了一些,因为之前用了【植雨泉】产品觉得有些效果,就选了一款至于全品牌系列的藏红花明眸焕彩眼部水晶,刚用了一周除了觉得眼部滋润了,没有其他的感觉,等到第二周的时候,仔细照照镜子,发现眼部的眼袋明显的淡了,由于每天晚睡早起缠生的黑眼圈也不见了,更高兴的是,因为眼睛问题解决了由于每天晚睡早起缠生的黑眼圈,人也精神了很多。经常用电脑的人,尤其是有黑眼圈的人,强烈推荐啊,很好用的噢!

  这是我的亲身体会!爱美的女同胞们,大家有什么体会也拿出来秀秀吧!——分享达人——阿敏

  对于我来说,天天坐在电脑前面,电脑的辐射对皮肤伤害很大,以前只要在电脑前面坐的时间一长,第二天脸上就、会有一两个小痘痘,用了几天植雨泉桑葚亮肌美白隔离乳液以后,还真有点效果,皮肤几乎不怎么长痘了,就算连续八个小时坐在电脑前面,脸上也不会出太多的油(顺便说一下我的皮肤偏油啊)感觉皮肤嫩嫩的白白的,看上去很有光泽!推荐面部出油较多的又没有好方法抑制的朋友们试用一下啦!——分享达人——Mary

  我挺信赖植雨泉这个牌子的护肤品的,呵呵,晒出来秀秀!

本文的推荐产品:
【植雨泉】苦瓜换肤调理面膜贴/消炎/祛斑/痘印/紧致保湿 定价:8.00元

热卖【植雨泉】晚安保湿补水面膜/免洗/保湿补水 定价:58.00元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